新竹婦人貪快橫切三線道 遭直行機車撞飛重摔在地

真的不要違規穿越馬路,害人害己!昨天傍晚,在新竹市中華路有一名婦人騎摩托車橫越馬路,她閃過了汽車,卻被疾駛而來的機車攔腰撞上,後方還有一輛麼拖車閃避不及撞上來,所以是三車連環撞,真是害人不淺。

更多新聞: 無辜遭搶案車撞飛腿骨折 國二生嚇到說不出話

行車紀錄器錄下,一名身穿紅衣的婦人騎著銀色機車從畫面左方竄出,一次橫切三個車道,但騎到外線時卻停了下來,看似在確認有沒有來車。

這時一輛靠外線的直行機車和她近距離錯身而過,但靠近內線的機車騎士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直接撞上停在路中間的婦人,連人帶車在空中向前翻滾一圈,重摔在地,違規婦人也被撞得向左翻轉180度側身倒地。

這起事故發生在新竹市中華路上,周三下午5點多,一名紅衣婦人騎車違規橫跨馬路,遭直行機車攔腰撞上,雙雙撞飛重摔在地。而且後方其實還有一名機車騎士沒被行車紀錄器拍到,也剎車不及追撞倒地。

婦人為了貪圖方便,違規橫切三個線道,不只自己被撞得倒地不起,還害得兩名無辜騎士遭受無妄之災。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逆向對撞致五傷 肇事駕駛棄車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