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集體「被洗」泡泡浴!現場宛如「馬路堆白雪」

新北市北投區發生機車集體「被洗」泡泡浴的情況!23日中午,在大度路的一個像弄內,停了一整排的機車,沒想到排水溝突然冒泡,白色泡沫不斷湧出,至少十多輛機車全都被泡沫淹蓋輪胎,有民眾路過看到拍照PO網,結果大家戲稱,原來機車也要洗泡泡浴。

更多新聞: 疑不滿鄰居機車擋家門 男子踹車出氣引爆糾紛

路邊機車被一大堆白色泡泡給淹沒,根本看不到輪胎,而這樣的白色泡沫不斷從排水溝湧出,一路蔓延到馬路上。

泡泡淹機車的景象,就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大度路的巷弄裡,但為何水溝蓋會「冒泡」?原來是一旁的汽車展示中心,中午時正在清洗消防管線,大量消防泡沫流進水溝裡,從外頭滿出來,淹沒一整排停在路邊的機車,汽車中心人員發現後,趕緊拉水線清理現場,避免泡泡繼續擴散。

民眾就怕愛車受損,趕緊牽車離開,還自嘲這是免費洗車嗎?還有民眾拍照PO網,說準備洗車囉、機車泡泡浴,這樣的畫面有點療癒。

還好消防泡沫的成分對人體無害,不過炎炎夏日,白色泡沫突然湧出,有如「馬路堆白雪」的情景,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透中午水溝冒白泡 網友:機車集體泡泡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