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未定!客運撞公車亭 婦人遭波及自椅彈飛

24日下午四點多,在新北市汐止區忠三街等車,遇到一輛客運,突然撞上公車亭,73歲坐在裡頭等車的婦人,重心不穩,直接椅子上彈起來,導致她腿部挫傷,還有傷勢不重,被撞歪的公車亭,也拉起封鎖線,避免發生危險。

更多新聞: 忠孝東路兩台公車相撞 3人受傷2送醫

一輛客運緩緩開進站,乘客從後面下車後,車子準備離開,才剛起步,後照鏡直接撞上柱子,坐在候車亭內,專心滑手機的婦人,重心不穩,竟然被彈了起來,腳步踉蹌還差點跌倒。

想起事發經過,婦人情緒還是很激動。週三下午四點多,新北客運陳姓司機,在最後一個乘客下車後,準備回汐止總站休息時,不慎撞到候車亭,禍從天降,正在等車,73歲的王姓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

還好王姓婦人只有腿部挫傷,沒有大礙,重回被撞的候車亭,柱子歪了一邊,看來搖搖欲墜,外圍也已經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

這一撞,候車亭損毀,好在當時客運裡頭,已經沒有乘客,而受波及的婦人,則是受到驚嚇和輕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受疫情波及 2021奧斯卡延至4月25日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