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彰化縣驚傳兇殺案 離職男同事持刀砍殺越籍女員工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一間賣爌肉飯的小吃店,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驚傳兇殺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一間賣爌肉飯的小吃店,今天下午三點半左右驚傳一起兇殺案。一名37歲郭姓越南籍女員工遭到一名已離職男員工持菜刀砍傷,造成郭女額頭右臉頰及耳朵有撕裂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全力追緝兇嫌中。

更多新聞: 玩網遊起衝突約談判 嫌持刀砍友人

警方調查發現,郭女現年38歲、育有一女,嫁來台灣17年,曾與兇嫌是同事關係。礦肉店老闆原案發當時,兇嫌一度摟住郭女,似乎是要跟郭說話,不過郭女害怕拔腿就跑了,兇嫌可能是因此不滿拿刀砍殺。至於砍在哪個部位,他表示,不清楚,不過郭女意識清楚,現在在醫院縫合中。

爌肉飯老闆表示,離職男員工年約58歲,過去與郭女二人是同事關係。他強調,男子離職三、四個月後,似乎與郭女交情變得「還好」,不過二人並無感情關係。院方則表示,郭女額頭右臉頰及耳朵有撕裂傷,其中撕裂傷明顯是刀傷,郭女回想案發當時還是驚魂未定,目前無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奪命飛刀!越南女持刀追逐 波及老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