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女感情糾葛約談判 女子竟持菜刀揮砍友人

高雄市兩名女子,昨(30)日下午相約談判,其中一人到現場就拿出預藏的菜刀往對方揮砍,導致左臂和左大腿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凶的陳姓女子則在男友的接應之下坐車離開,在10個小時後被警方查緝到案。這起案件還衍伸出案外案,有網友留言「還不如砍李眉蓁,還能獲得優良市民獎」,警方也展開偵辦。

更多新聞: 疑感情糾紛談判 一男子遭霰彈槍擊中全身傷

穿著短褲的蕭姓女子走在人行道,突然一名女子朝她衝過來,手裏還拿著菜刀,雙方一陣扭打,持刀女子一度被撂倒在地,最後氣沖沖的離開,但蕭姓女子已經被她砍了兩刀,鮮血直流,癱坐在椅子上,友人趕緊上前幫忙。

這起當街砍人事件,就發生在周四下午3點多,女子光天化日行凶後,隨即坐上在一旁接應的轎車離開,受傷的蕭姓女子則被救護車送到高雄榮總救治,左大腿和左手臂被砍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兩個女人之間究竟有何深仇大恨,竟然是為了另一名女子。

警方調查,嫌犯陳姓女子和被害人蕭姓女子都是20多歲,是互相認識的朋友,因為另一名黃姓女子而在網口上起衝突,相約談判。陳姓女子在男友的接應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10個小時後,將陳女查緝到案。

三名年輕女子的感情糾葛,剪不斷理還亂,卻還有網友加碼添亂,在媒體報導底下留言「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讓警方不敢大意。

李眉蓁公開譴責留言,也將報警處理,一起單純的社會案件,演變成政治事件。

(民視新聞/呂彥頡高雄市導)

更多新聞: 為情?為財? 印尼蛇蠍女秘書買凶殺台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