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持刀闖情敵家猛砍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女友與他分手後,與另外一名男子交往,結果趁著凌晨闖進該男子的住家,並且持刀朝對方猛砍,導致被人手腳、頭部有多處受傷,警方獲報,在現場立刻制伏嫌犯,並依殺人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嫌,移送法辦,而被砍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左營當街砍人!女兇嫌逃逸 警方勸說投案中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被警方制伏後呆坐在地上,員警也從一旁找到做案用的兇刀,這名陳姓嫌犯,趁著凌晨被害人睡覺時,從一樓先割破門旁的紗窗後開鎖直接進入。

緊接著到了對方房間後就是一陣猛砍,現場還留下斑斑血跡,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逮人。

高市警旗津分駐所所長許孟菁指出,「警方到現場之後發現兩名男子在地上扭打,然後當場喝令分開被害人傷勢經就醫後,就是有傷到神經主要是在頭部跟手部。」

被害人身中多刀,其中右手筋斷裂,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與他分手後,與被害人交往,所以醋勁大發,才會憤而行兇。

所長許孟菁說,「他覺得前女友離開他,跟另外我們今天這位被害人在一起,可能心有不甘所以導致這起糾紛事件。」

附近居民都知道這起凶殺案,但大家都低調不願多談,至於兇嫌被逮後,也依殺人未遂、侵入住宅等罪嫌,遭到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KTV遇情敵爆衝突!前男友撂人尋仇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