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遇情敵爆衝突!前男友撂人尋仇濺血

新北市板橋一間KTV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和另外一人交往,結果兩名男子在KTV巧遇,可說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其中女子的前男友撂人帶刀來尋仇,把對方一人砍傷送醫,動手的四人也被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持刀闖情敵家猛砍

身穿黑衣和牛仔褲的男子衝過來,一腳往趴在地上的男子踹下去,數名員警見狀,直接上前將他壓制在地。

新北市板橋一間KTV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因為感情糾紛爆發全武行,甚至有人拿出摺疊刀揮舞行兇。

23歲的陳姓男子,6日凌晨和4名朋友到KTV唱歌,巧遇19歲的劉姓男子。因其中一位張姓友人的現任女友,剛好是劉姓男子的前女友,情敵見面分外眼紅,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激烈口角。

劉姓男子心有不甘,還叫來三名友人帶刀助陣,並且用摺疊刀將陳姓男子捅傷。服務人員發現情況不對,立刻報警。

幸好員警與快打部隊很快就到場,沒有讓事情繼續擴大,至於動手的四名嫌犯,也依妨害秩序和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後火氣大!2男衝突撂人尋仇 警逮6人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