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起糾紛?2男1女 摩鐵外情敵互砍

新北市永和一家汽車旅館,兩名年輕男子為了感情糾紛互砍!昨天深夜,陳姓女子和幾個朋友在汽車旅館相約聊天唱歌,要離開時,打電話叫張姓男友來接,男友聽到電話那頭有男生的聲音,以為女友和對方關係曖昧,持開山刀前往汽車旅館,雙方在旅館門口互砍都受了傷,男友傷勢較重,送進加護病房。

更多新聞: KTV遇情敵爆衝突!前男友撂人尋仇濺血

汽車旅館的馬路邊,一名白衣男子把另一名男子壓制在地上,手上還拿著兇器揮舞,躺在地上的男子,幾乎奄奄一息,動彈不得,白衣男子繼續指手劃腳,看起來相當激動。就看到一名高挑的長髮女子,從旅館出來,看到兩人扭打,立刻衝上去,著急的想把兩人拉開。

汽旅員工表示,當時警察很快就來了,第一時間看到有人打架就趕快報警。

28日凌晨4點多,26歲的張姓男子前往新北市永和一家汽車旅館,要來載剛交往一個多月的22歲陳姓女友,他認為女友和一同在旅館的鄭姓男子,關係曖昧,氣憤的帶著開山刀,要找鄭姓男子理論,兩人先是在旅館門口大聲爭執,張姓男子拿出開山刀示威,鄭姓男子也不甘示弱,用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反擊,兩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持刀互砍。

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副所長雷順良:「張姓男友前往汽車旅館,要去接陳姓女子離開,前往的時候,有攜帶一把開山刀,陳姓女子還有跟朋友在汽車旅館內,並非兩人單獨,張男的部分,背部目前有3處的穿刺傷,鄭男頭部有撕裂傷。」

張姓男子背部有3刀穿刺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以為女友和其他男生單獨在旅館約會,一時衝動就要拿刀砍人,現在兩人都要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劉忻怡、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愛情產業鏈啟動?高雄市府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