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產業鏈啟動?高雄市府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啟動市長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見,舉辦高雄摩鐵票選活動,民眾可以透過臉書帳號登入票選網頁投票,活動期間也找來網路部落客和專業代表組成評選團實地評選,趕在西洋情人節前揭曉,為愛情產業加溫。

更多新聞: 高雄打造愛情產業鏈 民眾情人節「墜入」愛河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啟動愛情產業鏈政見,第一步先推高雄十大愛情摩鐵的票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強調,高雄摩鐵比台中更有噱頭,還主打摩鐵裡能唱歌、能游泳,就是最招牌的特色。潘恆旭表示,「大家其實不要把這個議題想歪,(評審)他們不是只看那件事情,大家想的那件事情。」

民眾可以透過臉書帳號登入活動網頁投票,還有網路部落客和二位專業代表組成評選團,依照房間的浪漫情趣、風格特色、環境設備和消費CP值等四大部分實地評審。

摩鐵業者劉坤福指出,「MOTEL是非常健康,而且安全的住宿場所,而且很浪漫,沒有什麼情色的問題。」

摩鐵裡可以唱歌、可以游泳,成了高雄市政府口中高CP的噱頭,至於摩鐵的愛情動作功能,公部門當然不敢多說,能不能為啼聲初試的愛情產業鏈打響名號?外界都在看。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愛情摩鐵票選冠軍出爐!湖內區摩鐵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