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豪捲入桃色風波 被指控約正妹上摩鐵

有魔鬼代言人稱號的人權律師黃致豪,曾為鄭捷、小燈泡案兇手王景玉、華山分屍案陳伯謙等人辯護,46歲的他,已婚育有2名子女,但現在卻爆出桃色風波,對曾經向他求助諮詢法律問題的正妹下手,猛獻殷勤,想要帶這名女子上摩鐵,但黃致豪否認,強調自己的工作,「經常會遇到奇奇怪怪的人」。

更多新聞: 愛情產業鏈啟動?高雄市府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

全身包緊緊走進律師事務所,他疑似就是律師黃致豪,因為多次為殺人犯辯護、打官司,而有「魔鬼代言人」的稱號,已婚的他,現在被爆出桃色風波。

投訴人W小姐表示,「他是2013年的時候,他就是透過共同朋友在臉書上加我好友,後來我知道他叫做黃致豪,也知道他是一名律師。」

一名W小姐指證歷歷,黃致豪多次邀約她,而且地點不是MTV就是摩鐵,甚至大剌剌說婚外情是維繫婚姻最好的方式。

投訴人W小姐說:「他說他沒有要幹嘛,他只是覺得在摩鐵很輕鬆,兩個人吃吃飯聊天,妳要不要試試看,一邊當我當事人,一邊跟我玩,他說如果妳真的非找我,非委任我不可,我又為妳著迷,那就沒辦法了,這就是放線啊,他會說妳知不知道妳家附近,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汽車旅館,比較漂亮的。」

W小姐說,2013年黃致豪主動加她臉書,2017年向黃致豪詢問法律問題,去年開始黃致豪猛獻殷勤,除了一直傳自拍照,還試圖邀約對方到MTV和摩鐵,直到11月女方無法接受黃致豪只把她當洩慾對象,才斷了聯絡。

投訴人W小姐說:「他的訊息越來越露骨,妳要不要當我的情婦,說我早上開了一個性侵的聲押庭,開完後有會有個幾點到幾點的空檔,妳要不要跟我去摩鐵,他覺得婚外情是用來維繫婚姻最好的方法。」

W小姐說自己想要的是真正的感情,但黃致豪回說他無法跟那麼多人談感情,婚後最多就是兩個人。

紐約大學雙學士、東吳法研所,正在攻讀台大心理學博士班的黃致豪,有魔鬼代言人的稱號,他的辯護對象包括捷運殺人的鄭捷、小燈泡命案的王景玉、北投女童割喉龔重安、姦殺小模的程宇、華山分屍案的陳伯謙。

律師黃致豪(2018)則說:「在一個民主法治的社會裡面,這是律師的天職,確保這個被告在台灣的刑事程序裡面,是不是受到法律的保障。」

對於黃致豪所引發的爭議,律師公會表示,會組專案小組,比照「倫理風紀委員會」程序處理,釐清有無違反律師法問題。曾因幫捷運殺人魔辯護聲名大噪,黃致豪這回因為捲入桃色風波,再次登上媒體版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王景玉、鄭捷辯護挨罵 黃致豪:律師天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