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情摩鐵票選冠軍出爐!湖內區摩鐵拔得頭籌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廣市長韓國瑜愛情產業鏈,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大賽結果出爐,第一名是湖內區印水涵觀光汽車旅館,摩鐵龍頭御宿則奪得第二以及網路人氣票選第一,觀光局長潘恆旭就說,這回票選結果,希望能帶動原高雄縣的汽車旅館,讓更多人來玩。

更多新聞: 高雄打造愛情產業鏈 民眾情人節「墜入」愛河

按摩浴缸不斷湧,這是利用急速加壓使水瞬間產生無數微細氣泡,打造出來的奈米牛奶浴。

往房間走,42坪大的歐風建築,寬敞的住宿環境,有床也有舒服沙發提供休息,這是位在高雄湖內區的印水涵觀光汽車旅館,這回奪下十大愛情摩鐵票選大賽第一名殊榮。

南洋風造景的峇里Villa房型,讓人彷彿置身國外渡假村,還擁有私人泳池,這是摩鐵龍頭之稱的御宿Motel,則是奪得第二名以及網路人氣票選冠軍。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啟動市長韓國瑜愛情產業鏈政見,舉辦高雄摩鐵票選活動。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說:「其實是也要破除目前在高雄縣大部分的人,比較少來,比較沒有好一點的住宿環境,透過我們這次摩鐵的選拔,我們把高雄縣區的一些好的,像這麼品質好的前幾名的店家跟旅館,可以讓所有台灣的人們跟亞洲的人們都知道。」

摩鐵成了高雄市政府力推、高CP的噱頭,但能替愛情產業鏈,帶來多少產值,外界都在看。

(民視新聞/呂鎌顯、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愛情產業鏈啟動?高雄市府舉辦十大愛情摩鐵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