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過當?情侶發酒瘋 警踹女頭部惹議

又見員警執法過當!台北市萬華分局13日凌晨接獲報案,一對情侶酒後搭乘計程車返家,路上兩人突然發酒瘋攻擊運將。警方到場後他們仍不罷休,以髒話辱罵並動手攻擊員警,導致員警情緒失控,動手毆打、還踹了女子頭部。

更多新聞: 衰!白牌車載2男 半途發酒瘋狠踹駕駛

女子被兩名員警壓制在地,只見左邊這位員警舉起拳頭朝女子臉部打。員警踹了女子頭部後繞了一圈,又補了一腳。目擊民眾一陣驚呼,趕緊將過程拍下,上傳網路。

不知幾杯黃湯下肚,女子語無倫次。13日凌晨一對爛醉情侶搭計程車返家時,突然發酒瘋攻擊運將,駕駛一度拿起防狼噴霧反擊。而同事見狀趕緊報警,卻被男子直逼問「你是站在他那邊嗎」,隨後更是直接朝他呼兩巴掌。

狠嗆員警,不斷跳針。警方到場後,情侶仍不罷休,甚至用髒話辱罵、動手攻擊員警,導致警員手腳有多處擦傷。

而員警似乎也被情侶激怒,將女子雙手上銬、用力壓制在地,甚至有毆打與踹頭的行為,過程都被路邊民眾拍了下來,認為員警執法過當。

新北中和上個月發生員警踹頭少年,只被記輕微申誡,遭民眾撻伐。萬華分局這次拿出誠意,強調將會依法調查員警失職,也會將情侶依照妨害公務及傷害罪進行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侶喝醉攻擊運將 警方到場處理兩度用腳踹女子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