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白牌車載2男 半途發酒瘋狠踹駕駛

有2名男子,在台中酒店喝完酒之後,叫了一輛賓士白牌車,回彰化住家,沒想到兩人疑似發酒瘋,在車上吵架,還把氣出在白牌賓士駕駛身上,不但打駕駛,還隨手拿起路邊的球棒瘋狂砸車,駕駛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 苗栗白牌車違法營業 駕駛被逮挨罰十萬

這3名男子站在路邊談判,穿白色衣服的男子,突然雙膝一軟,向灰衣男子下跪,灰衣男趕快把白衣男扶起來,叫他有話好好講,哪知道白衣男下一秒鐘就變臉,拿著球棒,就往白色賓士車猛砸。

砸車嫌犯慢條斯理,不慌不忙的依照順序敲破4個方向燈,還有車子後照鏡,被害人只能眼睜睜在一旁看著。

警方事後調查,這名22歲陳姓嫌犯,與一名朋友,搭乘32歲陳姓被害人,開的白牌計程車,搭到彰化市自強路上,3個人吵到下車在路邊理論。

酒喝很多的嫌犯,情緒陰晴不定,一度向被害人下跪。

被扶起來之後,嫌犯卻拿球棒砸被害人的車,當警方獲報開著警察到場,嫌犯還不停手。

陳姓嫌犯跟朋友,在台中酒店喝醉酒叫了一輛賓士白牌車回彰化,駕駛萬萬沒想到會被打還被砸車,嫌犯遭依毀損以及傷害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控警踹斷腿害殘 事發兩年拒賠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