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轎車失控撞貨車釀2死

6日晚上9點多,新竹新豐鄉發生一起轎車撞貨車的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下雨打滑,失控撞上一輛貨車,由於衝擊力大過大,轎車上兩名19、20歲的年輕男子,當場卡在車內,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經過一夜搶救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轎車違停遭警方盤查 通緝犯慌到講不出名字跟生日露馬腳

一輛白色轎車就這樣卡在貨車底盤中,車頭全毀,車頂整個被掀開,車身右側靠近油箱的地方整片被撞凹,位於前座的安全氣囊全部爆開,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猛烈。

貨車駕駛回憶起車禍當下的情形,心有餘悸。6日晚上9點多,新竹新豐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白色轎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一旁另一輛貨車。轎車車上兩名分別只有19、20歲的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而貨車駕駛則只有受到輕傷。

無獨有偶,花蓮玉里周一上午11點多則是發生兩輛自小客車追撞意外,銀色自小客車疑似變換車道,造成後方白色自小客車閃避不及,發生追撞。

白色轎車當場四腳朝天翻覆在路中央,而銀色轎車則是撞上中央分隔島,車頭嚴重擠壓變形,所幸兩輛車的駕駛及乘客都沒有受傷。

雖然兩輛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但白色轎車駕駛無照上路,釀成意外,恐怕除了肇事責任外,還得加上一張罰單。

(民視新聞/黃兆康、趙永博 新竹─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自撞分隔島車頭全毀 88歲駕駛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