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西濱清水段車禍 曳引車追撞轎車2死

凌晨一點多,台中市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發生一起兩死車禍,死者是一對八旬老夫婦,老先生平常會趁深夜車少,開車載老婆出門兜風,但卻不幸,遭曳引車從後方撞上,目前得知,雙方都沒酒駕,詳細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更多新聞: 曳引車違規右轉 機車滑進車底騎士爆頭慘死

小轎車車尾遭物流車從後方猛烈撞上,車體受擠壓,嚴重扭曲變形,後座和行李箱部分,被擠得扁扁的,幾乎整個不見。

地面上清楚可見,長達一百多公尺的煞車痕跡,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

台中市清水消防分隊長李震雁表示,「人員受困在裡面,我們趕快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之後,把兩名人員救出,評估都沒有意識也沒有生命徵象。」

這輛小轎車,是由82歲的黃姓老翁駕駛,副駕駛座是他80歲的太太,兩人一度受困,被緊急救出送醫,都不幸身亡,事故怎麼發生,曳引車駕駛不願多談。

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說:「家屬表示自小客車駕駛,他會跟他老婆凌晨或夜間夜遊這樣,(擔心)白天開車會造成其他用路人困擾。」

25號凌晨一點多,西濱快速道路清水段發生這起追撞車禍,這對老夫妻感情好,82歲的黃姓老翁常趁深夜車少,開車載妻子兜風。

根據了解,雙方都沒酒駕,老夫婦倆不幸遇死劫,令家屬悲痛。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彰化段區間測速出包 撤銷3627件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