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煞車失靈!連環追撞10車釀3人輕重傷

新北市發生連環追撞車禍,造成9輛汽車嚴重毀損以及3人輕重傷。當時聯結車煞車失靈,原本想靠撞擊橋墩停下來,但前方等紅綠燈的車子實在太多,就直接撞向了這些小客車。警消初步調查,駕駛並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國道3車連環撞 男自撞求援遭後車輾斃

黑色轎車車尾全毀,右後方更是明顯看出凹進去的撞擊痕,警消出動大量拖吊車,才恢復了事故現場的交通。後面這台綠色車頭的聯結車,就是造成這起連環車禍的原因。

新北市泰山區28日晚間10點多,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連環車禍,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迅速救出受困於車內的2名男子。這場意外總共造成9輛汽車受損、3人受傷,所幸都沒有大礙,肇事駕駛供稱,因為煞車突然失靈,原本想靠撞橋墩停下來,但因為等紅綠燈的車實在太多,沒辦法了只能撞上。

受害車主家屬直呼好險,一家人出遊,本來兒子要駕車載兩夫妻回台北,但兩人臨時改與其他親友,一同搭遊覽車返家。若他們真的坐上了兒子汽車的後座,現在恐已天人永隔。

其實駕駛當時的時速並不快,警方研判可能因為載有貨物,才會推撞這麼多台車。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碰!西濱清水段車禍 曳引車追撞轎車2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