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國道追撞菜車!2名乘客受輕傷

今天(27日)凌晨1點多,一輛嘉義開往台北的阿羅哈國道客運,行經中山高北上123公里苗栗造橋路段,突然追撞前方菜車,造成菜車翻覆、高麗菜掉落一地,貨車駕駛沒有受傷,但阿囉哈客運上有2名乘客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聯結車煞車失靈!連環追撞10車釀3人輕重傷

車禍現場,阿羅哈客運車的車頭半毀,擋風玻璃碎裂,載運高麗菜的卡車側翻,後方的貨斗被撞開,高麗菜散落整個路面。菜車司機命大,毫髮無傷。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苗栗造橋北上123公里路段,當時菜車行駛在中間車道,突然遭到後方猛烈追撞。強力的撞擊把菜車撞翻,客運車的車頭板金也都爆開,因為發生在凌晨1點鐘,客車上8名乘客,幾乎在休息睡覺,突如其來的撞擊把大家都驚醒。

車禍發生原因,疑似是客車的駕駛精神不集中,釀成車禍。這起車禍造成2名女乘客受傷,分別是鼻子流血跟膝蓋挫傷,所幸都只是輕傷,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但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貨車煞車突然卡死 釀3車追撞...竟是一支寶特瓶惹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