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清水段 聯結車追撞小轎車兩死

台中市西濱快速道路清水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小轎車的意外,深夜一點多,22年次87歲黃姓男子載著79歲的太太行駛在西濱快速道路上,被後方的貨運冷凍聯結車追撞,小轎車行李廂後座當場被擠扁,前座的兩個人因為衝撞力道太大,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 西濱彰化段區間測速出包 撤銷3627件罰單

來到車禍現場,看到聯結車的車頭整個騎上小轎車的後方,行李廂和後座都已經被擠到看不見。拖吊車業者試者把兩台車分開。兩台車卡的相當緊從外觀看,小轎車前座還算完整,但是因為是舊型的車款,沒有安全氣囊,當時車上有駕駛和副駕駛兩個人,都被卡住。

中市清水消防分隊長李震雁表示,「人員受困在裡面,我們趕快用破壞器材,破壞車體之後,把兩名人員救出,評估都沒有意識也沒有生命徵象。」

不過從發生的地點,西濱快速道路台中市清水高架路段上,有一條長達一百多公尺的剎車痕跡,可以推想深夜一點多的這場車禍的衝撞力道。

將兩名傷者送醫之後,還是沒有救回來,警方查出兩人的身份,駕駛是22年次87歲的黃姓老翁,副駕駛座是他79歲的太太,警方隨後為44歲的林姓貨車司機酒測,檢測後結果是沒有喝酒,目前要深入追查了解車禍發生的原因。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彰化段區間測速首月 罰單進帳破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