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死亡車禍!轎車疑闖紅燈撞死騎士

台北市士林區16日凌晨3點左右,一名67歲的蕭姓男子與朋友深夜釣完魚,在騎車回家路上,遭到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男子連人帶車被撞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機車更是噴飛到近100公尺外的路面。蕭姓男子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已對轎車駕駛酒測排除酒駕,將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更多新聞: 變換車道釀禍!廂型車撞護欄5歲童被拋飛、慶幸無大礙

一輛白色轎車車頭全毀,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前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而被撞的機車則是橫躺在路上,零件、安全帽、東西掉滿地,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

同行的機車騎士友人及到場的家屬,情緒十分激動,甚至要衝上警車毆打肇事駕駛,被警方攔了下來。

這起悲劇發生在台北市士林區,16日凌晨3點左右,一名67歲的蕭姓男子與朋友深夜釣完魚,在騎車回家路上,遭到馬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疑似闖紅燈攔腰撞上,男子連人帶車被撞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機車更是噴飛到近100公尺外的路面上。

警方到達現場,連忙將重傷的蕭姓男子送醫。警方目前已對轎車駕駛進行酒測排除酒駕,將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清水段 聯結車追撞小轎車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