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車道釀禍!廂型車撞護欄5歲童被拋飛、慶幸無大礙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昨天上午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輛銀色廂型車變換車道不慎,造成紅色車輛閃避失控撞上,最後廂型車撞上護欄,翻滾一圈,車上一名5歲男童拋飛車外,緊急送醫,慶幸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嚇!轎車橋上對撞5傷 肇事駕駛棄車逃逸

銀色廂型車行駛國道,疑似想變換到外側車道,這時一旁紅色小客車見狀緊急右閃,但整輛車卻因此失控,車身不穩,大幅搖動,擦撞銀色廂型車。

廂型車撞上外側護欄,整輛側翻一圈,零件四散,驚險的是車內一名5歲男童,竟被拋出車外,後方車輛乘客趕緊下車,關心男童。嚴重撞擊,家屬擔心男童傷勢,不斷啜泣。

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143公里通霄路段,銀色廂型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釀禍,開車的徐姓駕駛是男童阿公,車上當時載著一家五口人。車內疑似沒加裝兒童安全座椅,還好男童送醫後,沒有大礙。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過馬路注意!高雄市交通大隊統計 長輩車禍死亡人數去年爆增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