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轎車疑闖紅燈撞飛騎士  駕駛遭家屬暴打

台北市士林16日凌晨2點多,一名蕭姓男子與朋友深夜釣完魚,在騎車回家路上,遭到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轎車攔腰撞上,男子連人帶車被撞飛80公尺遠,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家屬到場情緒激動無法接受,一度要衝上警車暴打駕駛。

更多新聞: 過馬路注意!高雄市交通大隊統計 長輩車禍死亡人數去年爆增30%

黑色機車橫躺在馬路上,釣具、魚網四散,地面上留有大攤血跡,被撞的騎士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家屬到場情緒崩潰,氣到要打開車門揍人,被員警急忙拉住。肇事駕駛整個人縮在警車裡,看的出滿臉懊悔。

車速有多快,看看肇事的白色轎車就知道,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安全氣囊也爆開,車頭更士幾乎全毀,而這一撞,騎士被撞飛大量失血,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16日凌晨2點多,67歲蕭姓騎士跟朋友去洲美橋下釣完魚,回家路上綠燈才剛左轉,就被疑似闖紅燈的轎車,高速攔腰撞上,男子連人帶車被撞飛80公尺,送醫搶救仍舊不治。

士林分局交通隊長黃汝華說:「他是有闖紅燈的嫌疑,所以他一定有相當的速度,至於有沒有相關違規嫌疑,我們還是會調閱監視器釐清。」

十次車禍九次快,年僅26歲的馬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移送,一時貪快,違規害命,也得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李豫翰、黃彥成、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市長輩車禍多 死亡人數增加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