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轎車失速撞貨車波及路人 釀3人命危

今(28)日上午,宜蘭縣五結鄉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飆車,失速撞上停在路邊載運竹筏的大貨車,造成三人沒有呼吸心跳。整輛轎車卡在貨車下方,車殼嚴重變形,當時在貨車後方聊天的貨車司機及竹筏業者,也遭到撞擊。一度傳出找不到大貨車駕駛,原來他被擠到轎車的副駕駛座。

更多新聞: 2無照少年飆車撞警車 釀1死3傷

好幾名消防隊員合力將受困男子抬出車,但車身實在卡的太深,整輛車的1/2都插進貨車底下,車門扭曲變形、車頂甚至掀了起來,可想而知撞擊力道,有多大。

上午8點多,五結鄉五濱路有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飆車,突然失速,衝向停在路邊,載著竹筏的大貨車。當時貨車駕駛跟竹筏業者在車後方聊天,當場被撞上。但警方到場只發現,竹筏業者倒在路邊,卻找不到貨車駕駛。

原來變形的轎車內,只有駕駛一人,卡在副駕駛座的,是當時遭到波及,被擠壓到車上的大貨車司機。

傷者三人到院前都沒了呼吸心跳,醫院仍在搶救。只是貨車好好地停在白線內怎麼會被撞?是競速飆車還是車速失控,警方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肇事原因。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天雨路滑 轎車失控撞貨車釀2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