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酒駕!19歲貨車駕駛撞死女騎士

今(3)日清晨6點多,一名19歲林姓貨車駕駛行經新北市泰山區一處交叉路口時,與一名黃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這名騎士頭部著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醫護人員趕到現場立刻對他實施CPR,不過他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進口車半路「火燒屁股」 駕駛急棄車躲劫

監視器拍下,一輛貨車開過交叉路口撞上一名機車騎士後,衝向一整排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導致部份車輛遭撞受損。

而被撞騎士頭部著地,現場血跡斑斑,連安全帽邊緣都是血。不但車殼噴飛、零件散落一地,附近社區警衛聽到巨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

3日上午6點多,一名19歲林姓司機開著一輛載滿水果的貨車準備送貨,行經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與仁義路口時,與一名黃姓女騎士發生碰撞,導致這名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醫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立即對這名騎士實施CPR,並將他送醫急救。

初步調查,貨車駕駛沒有酒駕,機車騎士也有戴安全帽,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清晨貨車、機車相撞 女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