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當頭各自飛!夫妻遭通緝 逛街見警方分頭逃

昨天晚上7點多,有員警在桃園市區巡邏時,發現路上一對男女行跡可疑,立刻上前盤查。沒想到他們二話不說就分頭逃走,跑給警察追,原來他們之前因為犯下竊盜案,遭到台南地檢署通緝,不過法網恢恢,這對夫妻最後還是被警方逮住,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轎車違停遭警方盤查 通緝犯慌到講不出名字跟生日露馬腳

穿著黑色上衣、藍色牛仔褲的男子打著赤腳不斷在巷子內奔跑,後方警車緊追在後,盯著他的一舉一動。跑到最後完全沒力,只好停下來慢慢走,但前方早就已經有一名員警嚴陣以待,立刻將他抓住,別想再落跑。

原來這名40歲賴姓男子和31歲的洪姓妻子,兩人因為偷竊被台南地檢署通緝。禮拜六晚上7點多,他們在桃園逛街時,發現路上有員警正在巡邏,作賊心虛下分頭落泡。不過洪姓女子只逃了幾十公尺就被抓到,賴姓男子也在狂奔300公尺後,因為體力不支只能束手就擒。

做了壞事還想躲,跑給警方追,但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最終還是得乖乖接受法律的制裁。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兩竊賊搶檳榔攤 香菸、檳榔、現金全被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