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花用起貪念!竊賊變造車牌偷夜市柵欄

怎麼連柵欄也要偷!日前有網友在臉書PO文,放在台東正氣路觀光夜市門口的兩個移動式白鐵柵欄不翼而飛,此文一出引起台東警方關注,調查後發現是一名50歲劉姓男子,把柵欄偷偷搬到機車上載走,還變造機車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辦案。

更多新聞: 千元鈔買香腸 趁阿嬤找零竟又偷回

寫著台東觀光夜市的銀色柵欄,平時擺在門口,協助人車分流,不用時就用鐵鍊鎖在路邊,誰也沒想到竟然會有小偷,對這不起眼的柵欄動起歪腦筋。

不過男子偷了柵欄,擺在機車腳踏板上騎車,實在很突兀。2月中旬,有民眾發現台東正氣路觀光夜市門口兩個移動式柵欄不見了,造成夜市交通不便,隨即PO文並且報案,警方根據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50歲的劉姓竊賊,更發現載贓物的機車車牌也是變造的。

竊賊向警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鎖定夜市門口柵欄下手,想變賣換現金,事後他主動買回來歸還夜市,不過因為一時起貪念,卻造成他人不便,這樣的行為涉嫌竊盜罪,這名竊賊恐怕得吃上牢飯,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加油站遇警包夾竟開車衝撞 員警連開4槍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