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社搶生意不成 竟動歪腦筋偷喪家

葬儀社到喪家搶生意不成居然動手偷錢。屏東就傳出這麼離譜的事,被害人回家奔喪痛哭,順手就把大包包放著,沒想到上門拉生意的林姓業者,居然手腳不乾淨,偷了錢包跟紅包袋,當場被抓包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女子不乖乖居家檢疫!找男友騎車偷跑罰10萬

家裡辦喪事卻被上門拉生意的葬儀社業者偷走錢包,家屬氣壞了,硬是拉住業者報警處理,免得被他落跑了。果然,後車門一開,當場找到被偷的錢包,想賴也賴不掉。

被害人說:「後車門那個地方,然後我弟弟就去開門,開了之後就看到錢包、皮夾跟紅包袋,紅包袋裡面應該是7000、8000啦,零錢是有1張五百1張一百,所以是600元現金,然後一個黑色皮夾。」

葬儀社業者開著廂型車,深夜造訪喪家搶生意,當時正好被害人趕回家奔喪,一進門大包包一丟就開始痛哭,沒想到跟在後面的林姓業者手腳不乾淨,拉不到生意居然動了歪腦筋偷錢。

被害人說:「他當下有說要接喪禮,我們說不用,我們已經有認識的朋友說要做,所以我們請他離開,要走那一剎那我就覺得怪怪的,我喊他的當下地上還掉了200元。」

潮州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表示:「並將這個涉嫌竊盜案的嫌犯,移送屏東台灣地方檢察署偵辦在案。」

辦喪事心情已經很沈重,沒想到又碰到不懷好意的葬儀社趁機偷錢,幸好被害人家屬看到陌生人進門有提高警覺,才能當場人贓俱獲。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缺錢花用起貪念!竊賊變造車牌偷夜市柵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