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旅吸毒昏迷事件未通報 桃園警方加強攔檢

上周一桃園某間汽車旅館發生女子吸毒昏迷事件,但業者疑似沒有依法通報,警方硬起來,除了大規模、高頻率掃蕩特殊場所,更對這間旅館加強臨檢。警方呼籲業者做好自我管理,若未依法通報,最重可祭停業處分。不過業者則大喊冤枉,直呼自己也是受害者。

更多新聞: 跟男友搶吸毒被打 女毒蟲奔警局「自投羅網」

警車一台接著一台,停在KTV前面。員警下車整隊,走進狹小通道,一間間進去臨檢。桃園警方大動作掃黑、掃毒,都是因為上周一,發生一起女子吸毒昏迷案,汽車旅館卻沒有依法通報。

業者大喊委屈,表示他們根本不是故意隱瞞,自己也是受害者。大白天警車開進旅館,生意怎麼還會上門。

然而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沒有意識的女子路倒,被一旁男子拖回房間,不久後救護車到了,員警也跟著來,整件事才曝光,現在業者得面臨沒有善盡通報責任的懲處。

疑似因為業者知情不報,警方將移請主管機關裁處,最重可要求停業處分。毒昏案件,旅館雖自陳無辜,但警方祭高頻率臨檢,希望藉此呼籲所有業者遇到違法情事,能夠善盡通報之責,才能降低憾事發生。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揪團吸毒女子暴斃 友人竟丟包醫院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