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 感嘆:沒想到狀況這麼嚴重
資料畫面,圖取自小甜甜IG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昨(10)日晚上驚傳住院,在社群平台PO出影片,向粉絲們說明目前的狀況,她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住院,沒想到狀況這麼嚴重,必須住院一個禮拜,部分工作得取消,經紀人表示小甜甜是因為腎臟發炎,今(11)日醫生會再評估狀況。

更多新聞: 小甜甜曝好友愷樂近況 坦言彼此有「伴娘之約」

影片中的小甜甜已在單人病房,先向大家說聲母親節快樂,提到這是人生中第一次住院,沒想到會這麼嚴重,要住院一個多禮拜。小甜甜進一步表示工作都將暫時取消,對此也感到遺憾和愧疚,目前正在休養中,至於身體是什麼狀況,會再跟大家說明,因為「落落長」。

影片最後也呼籲大家身體一有不舒服就要去看醫生,千萬不要把自己當醫生,會錯過治療的時機。最後也在IG寫下文字抒發心情:「住院手續太繁瑣的多先忙,大家好好都要保重身體喔」,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加油打氣:「要好好保重身體」、「早日康復」、「好好休息」。

經紀人也透露小甜甜目前狀況,表示:「她住院中,因為剛好遇到假日,所以詳細情況還是要等周一,讓醫生詳細看過才能知道。」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私處腫大如雞蛋、床單滿是血」57歲洪榮宏驚爆隱疾急開刀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