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曝好友愷樂近況 坦言彼此有「伴娘之約」
圖取自小甜甜IG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病後復工後拍攝網路劇,她自認健康狀況還不錯,至於被問到好友愷樂的近況,小甜甜則表示:「我沒有多問她這件事,現在新聞出來她一定不好受,感覺多問什麼,好像沒有很愛你的朋友。」

更多新聞: 告別單身!小甜甜被目擊與男友熱戀同居中

日前因腎結石發高燒,開刀住院10天的小甜甜,她出院兩天後就復工,並提及現在雖恢復不錯,不過當初醫生幫她拔除腎臟跟膀胱間的支架,她感覺痛不欲生,而好友愷樂也在她生病期間不斷傳訊息關心。

至於愷樂最近身陷與羅志祥桃色風波,遭到網友們批評,小甜甜被問到有無關心愷樂,她則回應:「我沒有多問她這件事,現在新聞出來她一定不好受,感覺多問什麼,好像沒有很愛你的朋友。」小甜甜進一步表示,「愷樂身旁有愛她的家人、朋友陪伴,她的狀況應該不至於像媒體講的那麼糟。」

小甜甜並透露之前好友謝忻爆出感情糾紛,她反應特別激動是由於謝忻介入阿翔家庭,而且自己身為好友,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才會特別不開心。

另外愷樂傳出去(2019)年跟上海醫生男友訂婚的訊息,小甜甜表示不知情,未聽說這件事,並強調以前有跟愷樂約定,對方結婚一定要當彼此伴娘。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收入!藝人小甜甜「這樣」拚生活 勵志喊:我的世界沒有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