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春桃」遇見桃姨 !小甜甜擔任華山基金會一日站長送暖

華山基金會長期關懷地方弱勢,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深受感動,於今日上午跟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劇組告假,到嘉義參與愛心天使站一日站長體驗活動,親自走入偏鄉,希望藉此號召社會大眾共同支持華山基金會,讓老有所依。

更多新聞: 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 感嘆:沒想到狀況這麼嚴重

高齡90歲居住東石的阿桃奶奶長年獨自堅強生活,瘦小、孤單的身影令人心疼,華山基金會展開服務後,讓奶奶備感溫暖,臉上逐漸多了笑容,奶奶表示,有華山基金會真好,那就是她的家人、朋友、依靠。
藝人小甜甜這次特地到嘉義體驗華山一日站長,除了在站上電話問安,也實際到2位長輩家中關懷訪視、為長者量測血壓、送上物資等。

藝人小甜甜到嘉義體驗華山一日站長
小甜甜也特別到阿桃奶奶家中,和幾位個案一起用餐並話家常,她笑著跟奶奶說:「奶奶妳叫桃姨,我在戲劇《大時代》時大家也都叫我桃姨。」說完也與奶奶如家人般一起觀看《大時代》的片段,陪伴度過一段快樂溫馨的時光。
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特別到場支持及鼓勵,嘉義外燴「阿翰上菜」主廚,更是招待滿滿一桌的佳餚讓現場長輩吃得過癮。
藝人小甜甜到嘉義體驗華山一日站長
小甜甜表示,「小時候我也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小時候常與他們一起看電視,那是最幸福的一段時光,期望著自己有天能出現在電視裡讓他們驕傲,這也成為支持我在演藝圈最大的動力,雖然祖父、母相繼過世,心中有滿滿的遺憾,也希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把溫暖傳遞給更多長者;也了解到華山基金會是許多弱勢長輩們最後的依靠,也深感長者服務片刻不能耽誤,希望號召更多的人加入愛老人行列。」
藝人小甜甜到嘉義體驗華山一日站長
藝人小甜甜到嘉義體驗華山一日站長
華山基金會嘉義地區目前服務超過1,321位三失長輩,結合各界力量發揮愛心,常年至長輩家中提供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同就醫、身體照顧、年節關懷等服務。誠摯邀請各界響應2019常年服務暨「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支持「因為有您 送愛到家」長期認助計畫,1,250/月、15,000/年(每日40元),更期盼在地鄉親加入義工行列。
愛心專線:(05)283-1003 楊先生
郵政劃撥帳號:31545786,戶名:華山基金會
也歡迎索取信用卡授權書或諮詢其他捐款方式。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戀上小六歲肌肉男?小甜甜發文穩定交往又改口「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