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胡釋安和吳心緹戀愛中?胡瓜自曝:險成她爸爸

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傳出新戀情!對象是過去拍攝廣告「小敏」而爆紅的吳心緹。但胡瓜跟姐姐小禎今天受訪異口同聲說,前兩天才一起吃飯,都沒說交女友,現在講還太早,否認戀情。倒是胡瓜居然透露,當初差點成為吳心緹的爸爸,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比基尼辣照胸口疑種草莓?小禎急澄清「跳蚤」咬的

美人開名車,進出胡瓜兒子胡釋安的家,讓人嗅到新戀情的味道。而圓滾滾大眼、招牌妹妹頭,長相甜美的「小敏」吳心緹,先前憑著廣告爆紅,先切了前男友李玉璽,再斷了和人妻方志友曖昧的吳念軒,現在IG上常有和胡釋安的合照,戀情有跡可循?

面對記者提問,胡瓜、小禎一頭霧水,表示家人前兩天才一起吃飯,胡釋安當時還說沒交女友,還說家裡這幾個月都沒看到小女生出入,否認兩人戀情。也透露胡釋安最近忙上課、拚事業,有女友會很大方帶回家認識,看來八字還沒一撇。

不過胡瓜透露,自己差一點成了吳心緹的爸爸,原來當年《惡作劇之吻》開拍,胡瓜被找去飾演月琴爸爸,所以也知道了飾演女主角的吳心緹。至於車子,胡瓜解釋平常胡釋安和媽媽輪流開,朋友想借就借,對兒子甚至女兒有新對象,做老爸的百分百贊成。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天王拋震撼彈!胡瓜鬆口2年內退休「會慢慢淡出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