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星二代王齡儀像某反派演員!被胡瓜認出:「我們見過嗎?」

民視週六晚間八點的收視冠軍《台灣那麼旺》,本週高手組新進選手王齡儀選演《傻瓜》進行挑戰,長相甜美可人吸引眾人目光,一出場就被「特別」對待!身經百戰的主持人胡瓜鷹眼認出,還「犀利」訪問:「我們見過面嗎」?王齡儀在節目上大方承認父親為八點檔知名演員王中皇,胡瓜立馬學起王中皇的招牌「嗯哈哈」的使壞笑聲,令現場所有人笑歪了腰。

王齡儀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馬戲團歌手宋添福帥氣挑戰 衛冕者麗小花備受考驗

從未受過正規演唱訓練的王齡儀,鼓足勇氣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決定跟隨父親及妹妹腳步踏入演藝圈,勇闖歌壇圓夢,身為星二代的王齡儀,是否能夠承受壓力穩定表現,也是本周節目的一大看點。

訪談中王齡儀提到2年前曾出過一場嚴重的車禍,過馬路被車子撞飛至六公尺遠,造成顱內出血讓爸爸王中皇擔心又心疼許久,所幸大難不死,在家休養的這段時間,也讓她下定決心想要努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王齡儀也透露一直視爸爸為偶像,希望能像他一樣成為專業的藝人。

王齡儀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實習記者李韞萱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選手洪尚捷成長蛻變 胡瓜感動「哭成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