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百萬人氣有氧舞蹈老師參戰!唱跳魅力全場超high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周挑戰者熱血青年宋寧洧,一開場就讓人印象深刻,但演唱時節奏失準,獲得89.8分,卡位失敗,而上周卡關三次的麗小花,火力全開演唱張惠妹的《哭不出來》,獲得90.4的高分,成功邁向第9關。 

更多新聞: 「酸甜歌姬」楊淨宇粉絲見面會 自曝「曾因愛唱歌而出過糗」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本周挑戰者是舞蹈班出身的有氧老師蔡宜君,長相宛如鄧紫棋,她曾經把歌曲編成有氧舞蹈影片,放上網路點擊意外破百萬,而這次演唱張惠妹的《只愛高跟鞋》,現場氣氛的感染力深受評審青睞。

蔡宜君

比賽成績起起落落的楊淨宇,前陣子的成績都保持在前半端,而上周掉到第六名,但她仍然保有正面態度,努力面對比賽。本周演唱李婭莎的《放阮自由飛》。

楊淨宇

吳俞瑩表示她身邊的朋友,都是身經百戰的歌唱高手,他們因疫情影響,所以相繼要來報名參加《台灣那麼旺》,讓吳俞瑩覺得自己越來越擔心每一周的比賽成績。本周演唱黃小琥的《不只是朋友》。

吳俞瑩

凱文曾有段令他難忘的愛情故事,在他18歲那年參加了台僑會舉辦的活動中,認識一位來自巴西的女孩,又在搭往台灣的飛機上再次相遇,彼此相談甚歡,最終離別時凱文獲得對方一個吻,本以為就要展開一段戀情,卻因相隔兩地最後無疾而終,卻也令凱文對台灣念念不忘。本周演唱王識賢的《戀戀沙崙站》。

凱文

上周顏力妃演唱那英的《夢一場》獲得90.2的好成績,進入第二名,但面對這周來勢洶洶的挑戰者,戰況也越來越激烈,讓顏力妃不敢掉以輕心。本周演唱蔡健雅的《呼吸》。

顏力妃

上周與顏力妃成績並列的林亞黎,來到舞台的初期繳交試唱DEMO常常是在豪宅裡唱歌,還被誤認為家境很好,但其實是因為最近她常被鄰居投訴唱歌太大聲,剛好有位朋友是房屋代銷需要到各個新屋去巡視新建案拍照,林亞黎就跟著他到處看房子練歌,順便幫忙測試房子的隔音效果。本周演唱那英的《征服》。

林亞黎

衛冕者麗小花即將邁向第十關,本周選擇挑戰有難度的歌曲-黃乙玲《咱的一生咱的愛》,對於激烈的歌唱比賽,選唱曾經獲得好評的台語歌,希望可以再度前進一關。

左起胡瓜,麗小花與主持人白家綺

本周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周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主持人與高手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演員胡恩寧來挑戰!戲劇學院硬底子前來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