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歌姬」楊淨宇粉絲見面會 自曝「曾因愛唱歌而出過糗」

選秀節目的歌手楊淨宇,因為嗓音溫暖外型甜美,有不少忠實粉絲,最近還參加線上直播歌唱比賽,跟粉絲們舉辦見面會,她說因為累積不少比賽經驗,所以現場唱歌給粉絲聽反而不緊張很興奮。

更多新聞: 解封後國內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金曲天后曹雅雯準備多首「炫技曲目」

充滿情感的嗓音迴盪在百貨公司裡,全心投入歌唱的神情,讓台下粉絲看得入迷,選秀歌手楊淨宇從歌唱節目走出來,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台下粉絲還自製看板,就是為了表達對偶像的喜愛,楊淨宇熱愛唱歌還曾因為在咖啡廳唱歌被人阻止。

楊淨宇表示,「前幾天在一家咖啡廳我們就開始練歌,就唱一唱唱到一半,旁邊有個女生轉過來說,我知道妳們兩個唱歌很好聽,可是可不可以拜託妳們,不要再唱了。」

楊淨宇這回參加線上歌唱比賽,在網路上也有不少鐵粉,她說因為高壓的比賽經驗,讓她練就了好膽量。楊淨宇說,比賽很不一樣,因為比賽就是很緊張,評審老師坐前面,今天在現場有非常多的粉絲,還有很多來逛街的民眾,所以今天現場很熱鬧也有互動,所以覺得很好玩。」

親眼見到偶像從電視機裡走出來,也讓粉絲一圓追星夢。

(民視新聞/胡景順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怡婷、曾瑋中相識十年首度攜手合唱!赴龍山寺拜月老談擇偶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