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楊博智不捨洪尚捷即將畢業又希望他順利過關!心情矛盾又感傷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周洪尚捷挑戰伍佰的快歌《墓仔埔也敢去》,炒熱現場氣氛,獲得90.3分,順利衛冕第八關。而鐘恩棣嚴重搶拍,獲得89.9分,被記上一點。

主持人-左胡瓜 右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新科衛冕者楊博智訓練專注力!每天特訓吃苦當吃補

鐘恩棣本周演唱黃妃的《妝乎水水》,在她六歲時演唱過這首歌,當時被評審點評出眼睛一直看前方,顯得表情不太自然,而被記上一張黃牌,所以想再度挑戰這首歌,希望可以突破以往的自己。

鐘恩棣

  劉沛琪前陣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體驗抬轎,沿途還會放鞭炮,另外她也表示轎子很重,如果沒拿穩會往前倒,要特別小心。本周選唱詹雅雯的《今年一定會好過》。

劉沛琪

最近考完試的吳宥璇拿到好成績,並獲得三張獎狀,媽媽為了獎勵她,陪她一起做可口的芒果果醬,並帶來節目分享給主持人。本周選唱庾澄慶的《大眼睛》。

吳宥璇

要準備升國中的楊博智,剛考完畢業考。對即將在節目上畢業的洪尚捷,楊博智充滿了不捨,希望他留下來,卻也希望他能如期畢業,不要再卡關。本周選唱翁立友的《夢中情愛》。

楊博智

洪尚捷本周選唱許富凱的《送阮的衫》,這首歌表達了他從高雄北上,為了夢想打拼的心情。距離衛冕十關不遠的他,也做足了準備,期望這次能順利畢業。

楊博智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青少年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周襟芙剛從幼稚園畢業!居然有六張街頭藝人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