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恩棣來勢洶洶!6歲時曾來過《台灣那麼旺》外場比賽曾打敗過劉沛琪跟楊博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唱歌越來越有自己想法的洪尚捷上週演唱《今夜擱在想你》,詮釋得恰到好處,以90.3的高分再度衛冕成功。而陳昕妤上週演唱《月光》為五人當中的最低分,已經累積3點,慘遭淘汰。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不捨洪尚捷即將畢業又希望他順利過關!心情矛盾又感傷

本週新報到的鐘恩棣6歲時曾來過《台灣那麼旺》,當時因爲年紀還小只唱了幾首歌便被淘汰,但其實鐘恩棣在外場比賽曾打敗過劉沛琪跟楊博智,但現在的他們已經不同以往,回到舞台鐘恩棣也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厲害。本週選唱詹雅雯的《船頂的歐里桑》。

鐘恩棣

很喜歡聊天的吳宥璇每次和工作人員對腳本的時候都會聊一個多小時, 而她最想要的就是胡瓜的電話號碼,因爲她很喜歡跟胡瓜聊天。本週選唱藍心湄的《你的電話》。

吳宥璇

每年的5到8月是賞蓮的季節,劉沛琪也跟著去賞蓮花摘蓮子。剝蓮子是暑假期間小孩子可以打工的機會,但阿嬤說沛琪手腳比較慢,比較厲害的小孩兩個月都可以賺到三到四萬。本週選唱蔡依林的《日不落》

劉沛琪

楊博智本週選唱陳雷的《最佳男主角》,他曾經在遊覽車上聽到同學唱這首歌,而且是用一種很奇怪的唱腔讓他印象深刻,每一個字都用抖音唱而且拖很長,讓他覺得很有趣。

楊博智

洪尚捷表示每天的上、下課都是媽媽很辛苦的接送,所以上學前都要和媽媽擁抱才要進校園,不料有一天被一位弟弟撞見,讓原本很不好意思洪尚捷轉身拔腿就跑,沒想到那位弟弟竟然大喊著要和洪尚捷一起進去學校。本週選唱周傳雄的《黃昏》。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青少年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鐘恩棣進步神速 同門姊妹劉沛琪直呼:有危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