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吳宥璇史上最萌「小小包青天」!原唱胡瓜大呼可愛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唱功越來越穩的洪尚捷上週演唱《男人的好》,以90.3的高分再度衛冕成功,目前已衛冕4關。而陳昕妤上週演唱《寧夏》為五人當中的最低分,記上一點。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鐘恩棣進步神速 同門姊妹劉沛琪直呼:有危機感

《台灣那麼旺》是陳昕妤上的第一個節目,學校的老師以及同學紛紛都給予昕妤很大的支持,陳昕妤還說透過節目看到自己在台上看分數很緊張的樣子,覺得有點搞笑。本週選唱王心凌的《月光》。

陳昕妤

向來很崇拜胡瓜的吳宥璇,問了媽媽可不可以挑戰演唱胡瓜的歌曲,媽媽也覺得可以嘗試各式各樣的曲風,就讓吳宥璇自己抉擇。本週選唱胡瓜的《包青天》。吳宥璇演唱完後,原唱者胡瓜覺得這小小包青天實在太可愛,不但笑開懷也分享當時錄音的小故事,還現場即興高歌了一段,儘管很久都沒有演唱這首歌,胡瓜現場演唱依舊保留當時發片的實力。

吳宥璇

劉沛琪本週選唱謝金燕的《愛來愛去》,最近人氣超夯的劉沛琪接到了MV的拍攝,還被誇獎說走位一次就拍攝成功,劉沛琪提到拍攝這次剛好不需要背台詞,也因爲這樣提早結束拍攝而和阿嬤到廟裡求發財金。

今年升國一的楊博智由於個子矮小,媽媽很擔心他會長不高,因此還特地去買成長奶粉,還有粉絲送他鈣片,兩位主持人現場也給了楊博智建議,希望他可以快快快長高。本週選唱陳曉東的《猜猜猜》。

楊博智

洪尚捷本週選唱許富凱的《今夜擱在想你》,這首歌是許富凱在《明日之星》拿下最高分的一首歌,洪尚捷想要向許富凱老師看齊,所以選唱了這首歌。隨後許富凱也現場飆唱,不僅讓大家大飽耳福,還回憶起當年許富凱創下的佳績。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鐘恩棣來勢洶洶!6歲時曾來過《台灣那麼旺》外場比賽曾打敗過劉沛琪跟楊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