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衛冕者洪尚捷「下重本苦練」!可愛回話萌翻眾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洪尚捷演唱《阿飛的小蝴蝶》超脫年紀的框架,同時唱出自己的味道,以90.3的高分再度衛冕成功。而初來報到的音樂劇小神童陳昕妤上週選唱《感恩的心》,稚嫩真摯的嗓音受到評審們的肯定,可惜只獲得89.9分,排名最低而記上一點。

青少年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小歌手成功衛冕將畢業!胡瓜感動落淚自嘲變「西瓜」

陳昕妤聽取了評審們的建議在家勤練拍子,希望能夠改善自己搶拍的問題,陳昕妤也藏不住對兩位主持人的喜愛,舞台上不斷重複一直誇獎兩位主持人,人小鬼大的可愛模樣逗得現場歡笑不已。本週選唱小峰峰、小潘潘的《學貓叫》。

陳昕妤

劉沛琪本週選唱謝金燕的《yoyo姊妹》,這首歌是劉沛琪四歲時,站在糖果桶上哼唱的歌曲,當時唱得零零落落,所以阿嬤希望台風越來越進步的劉沛琪可以再次挑戰這首歌。

劉沛琪

最近吳宥璇的電腦課有一份自製月曆的作業,吳宥璇把它們完成以後帶到錄影現場送給兩位主持人,感謝他們平常的照顧,還貼心的把大家的生日都標記了上去。本週選唱李玟的《好心情》。

吳宥璇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辛苦的付出,最近《台灣那麼旺》的小朋友一起拍攝了《遠距離的愛》MV,楊博智表示很開心能夠和昔日的戰友們見面,也因爲難得一聚,大家都玩得很盡興。本週選唱洪榮宏的《秋風秋雨秋夜情》。

楊博智

已經連續衛冕二週的洪尚捷本週選唱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舞台上受訪還說:「這首歌有下重本練習」,可愛回答萌翻眾人,完美的演唱被評審丁曉雯老師大讚洪尚捷「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也可以看得出洪尚捷勤勞練歌不懈怠的精神。

楊博智

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史上最萌「小小包青天」!原唱胡瓜大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