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演唱《遠距離的愛》齊獻愛

《台灣那麼旺》小朋友跨海連線做愛心,為台灣防疫盡一份心力,此次演唱曲目《遠距離的愛》由金曲入圍殊榮的挑戰者蕭迦勒以及製作單位共同合作打造,述說的是這個新冠狀病毒導致人跟人之間的距離疏遠了,但彼此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小朋友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劉沛琪穿上姨婆25年前秀服!誓言當上歌手向她看齊

其中馬來西亞來的小關主可愛甜心龔芷玄,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在家中隔離,跨海錄製了一段成為此次MV最特別的亮點,而台灣那麼旺的小選手們此次藉由製作單位天馬傳播與黎明技術學院的產學合作,受邀擔任演唱嘉賓,各個進出校園之前也都戴著口罩,勤噴消毒液做防範。

錄音現場

冠中冠的小歌手鍾采盈也帶領小關主們遠從南部特地北上參與錄音工作,雖然大多數青少年的小歌手們都未曾有進錄音室的經驗,但因長期在歌唱節目的磨練下,每位都是實力派小歌手,穩定的程度也讓錄音師大為讚嘆,學長姊們也一展前輩風範,指導著新進小歌手們拍子跟音準,讓整首歌曲的錄製順利圓滿。

錄音現場

曾經是高手組的踢館挑戰者網紅古拉,也帶著攝影團隊前來採訪及拍攝,跟小朋友們逗趣的互動就像大哥哥一樣,因為個人的音樂頻道也有許多特別的創作,古拉更大方邀約了楊博智及洪尚捷到他的工作室參觀及教唱這首防疫歌曲。

後排黑衣-古拉與製作團隊以及青少年組小朋友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衛冕者洪尚捷「下重本苦練」!可愛回話萌翻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