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重現《遠距離的愛》超暖心!《那麼旺》小唱將中竟有跳級生

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這次動員各屆參賽選手,多達23位小唱將來演唱防疫歌曲《遠距離的愛》,鼓勵人心也致敬消防人員,短短2天就快2萬次觀看。今天四位小朋友齊聚攝影棚原音重現。他們不只歌聲好、有愛心,功課也不錯,像洪尚捷就是跳級生,自豪歌唱跟學業當然可以兼顧。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陳昕妤大有來頭!千人海選中脫穎而出演舞台劇

歌唱節目集結23位小朋友,錄製防疫歌曲《遠距離的愛》,短短2天快2萬觀看,引起廣大共鳴。

因疫情無法來台,馬來西亞籍的龔芷玄,乾脆在家邀請姐妹一起入鏡頭,盡一份心,希望透過歌曲消弭不安。

現場清唱防疫歌曲同樣動聽,因為他們知道嗓音就是他們最溫柔的利器,小歌手吳宥璇還說,這也要獻給天上的奶奶聽。

小歌手楊博智表示,「就是有聽到阿嬤在唱歌,自然而然學起來,第一次唱給阿嬤聽的時候,阿嬤說我唱歌好像可以培養,就讓我來參加比賽。」

因為家庭給他們的愛,讓小歌手們大膽站上舞台追尋夢想,但他們不只有愛心,歌聲棒,一頭金髮的洪尚捷,9歲已經跳級念四年級。

洪尚捷提到,「只要你的小孩學習好,功課也不是什麼問題,多看一點書這樣,玩手機可以查維基百科,可以看電視、看一些地理頻道。」

在舞台上賣力開唱,台下課業同樣兼顧,四位小歌手學校成績平均90分以上,會念書又能唱歌,前途不可限量。

(民視新聞/王暐婷、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母親節特輯不評分卻戰火激烈!誰也不讓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