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況大逆準!0.1差距衛冕者寶座驚傳換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週青少年組賽況大逆轉,楊博智邁向衛冕之路第四關時,以0.1分的差距敗給洪尚捷,而洪尚捷再度登上衛冕者寶座。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青少年組小朋友
更多新聞: 原音重現《遠距離的愛》超暖心!《那麼旺》小唱將中竟有跳級生

東方美媚的爺爺早期是世界射箭名人堂上的其中一員,也曾經跟爸爸一起學過射箭,演唱結束後還帶來精湛的射箭技術,讓現場所有人都跌破眼鏡。本週選唱江蕙的《風吹風吹》。

東方美媚

  劉沛琪希望能夠學好台語,曾經為了要練習,跟曾祖母講台語時卻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本週演唱謝金燕的《愛情三溫暖》。

劉沛琪

  吳宥璇受訪提到有位很要好的朋友,有關注自己在《台灣那麼旺》比賽,還拿了影片去當範例練習,參加學校的比賽而且入選了,所以特地傳訊息給給她報喜,吳宥璇說:「能帶動大家熱愛唱歌跳舞也覺得很開心」。本週選唱張學友的《人在雨中》。

吳宥璇

  楊博智本週選唱的是江蕙的《無言花》,這首歌是媽媽幫楊博智挑的,因為對手都太強,所以要挑一首高難度的歌曲來應戰,但目前到最大的困難是情緒的表達,每次上課老師都說楊博智的情緒表達只有30分,還要繼續加油!所以楊博智練習這首歌時,都是老師一句句講解給他聽,希望他可以更加進步。

楊博智

  洪尚捷因為每週比賽需要花非常多的時間練習,很少有機會接外場的表演,但最近因為粉絲熱烈的邀請,洪尚捷也想回饋給粉絲,所以到了嘉義的表演,也謝謝所有支持他的觀眾。本週選唱游鴻明的《愛已到底》

洪尚捷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更多新聞: 7歲混血萌娃東方美媚《台灣那麼旺》「弓箭射胡瓜」射出超高收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