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洪尚捷與衛冕者楊博智再度戰成平手!戰況激烈又緊張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林立凡上週只獲得89.8分為五人中最低分再度記上一點,而洪尚捷駕輕就熟的演唱,將歌曲唱出獨特風味,再度與衛冕者楊博智戰成平手,並列第一。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況大逆準!0.1差距衛冕者寶座驚傳換人!

多才多藝的林立凡除了唱歌以外,還有另一個專長,曾經學習過2年的國標舞,還參加過國標舞的推廣賽,榮獲第二名的殊榮。期許自己未來也能夠把舞蹈融入進比賽歌曲當中,但現在林立凡想先把歌唱好,所以演唱結束後只秀了一小段舞技但也驚艷全場。本週演唱林志穎的《野菊花》。

劉沛琪最近獲得老師推薦,代表中年級參加台語演講比賽,現場除了帶來一段台語演講的片段,還當起台語小字典教大家。本週選唱張韶涵的《頭號甜心》送給最近剛開始學講話的妹妹。

活潑搞怪的吳宥璇,因為最近疫情嚴重,特別想宣導正確咳嗽及打噴嚏的衛生習慣,還把宣導的動作融入到歌曲當中,除了比賽也想藉由節目提醒大家正確的資訊。

熱心公益的吳宥璇還認購口罩套,選出六個要在節目粉絲團抽獎送給觀眾朋友,謝謝粉絲們的鼓勵。本週選唱葉璦菱的《我心以打烊》。

調皮的洪尚捷前陣子剛開學,又在課堂上鬧出笑話,因忍不住同學的慫恿,在上課中表演一段謝金燕的《一級棒》,卻被老師處罰,本週演唱張學友的《回頭太難》。

楊博智誠心「博杯」,祈求疫情快快退散,真摯演出再度打動評審,力求衛冕成功。本週演唱江蕙的《博杯》。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與楊博智激烈對戰成平手!混血萌娃東方美媚引起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