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楊博智打下洪尚捷!?衛冕者寶座戰況激烈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青少年組戰況再度洗牌,林立凡上週最低分記上一點,而因感冒聲音狀況不佳的洪尚捷,又碰上強敵楊博智的高水準表現,不幸讓洪尚捷衛冕之路落敗,而楊博智晉升青少年組的衛冕者。

胡瓜 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況大逆準!0.1差距衛冕者寶座驚傳換人!

 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因此錄影都沒有開放觀眾參觀,林立凡第一次錄影很慶幸沒有觀眾比較不緊張,但唱到第三週後發現,還是希望有很多人來看自己表演,希望努力唱到疫情控制後,攝影棚坐滿觀眾可以更有動力。本週演唱張韶涵的《夢裡花》。

  本週劉沛琪選唱謝金燕的《叉燒包》,這首歌是劉沛琪阿嬤以前街頭藝人時期常演唱的歌曲,劉沛琪從小就會跟著阿嬤哼唱,所以很快就學會了這首歌,表現令人為之驚艷,也讓評審們讚不絕口。

劉沛琪

  本週吳宥璇演唱張文綺的《甘巴爹》,因為上週表演魔術沒有成功,但吳宥璇部會因為一點失誤而難過,所以想要把這首歌送給自己,也送給大家,主持人胡瓜也不忘幽默,勉勵小朋友,卻引起全場笑翻。

吳宥璇

  剛從衛冕者寶座落敗的洪尚捷,反而因禍得福,學習到更多東西,從來沒有因為嚴重的挫折而感到喪志,評審們都對洪尚捷的態度都讚譽有佳,主持人也都誇讚洪尚捷的態度太值得令人敬佩。本週演唱游鴻明的《狂悲狂喜》。

洪尚捷

  新上任的衛冕者楊博智,才剛坐上衛冕者寶座,就因為表現不俗的洪尚捷危機重重,選唱拿手歌曲,童安格的《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力拼衛冕者的保衛戰。

楊博智

欲知青少年組比賽詳情,請大家請鎖定民視,本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與楊博智激烈對戰成平手!混血萌娃東方美媚引起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