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聲樂科班出身」葉家綺來挑戰!邊疆民族唱法被說像「羊叫」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周勇敢追夢的女孩張兆宜,來到舞台演唱張宇的《雨一直下》,甜美的外型擁有爆發力的歌聲,獲得評審青睞挑戰成功,而黃燕玲演唱范瑋琪的《到不了》,雖獲得最低分遭到淘汰,卻驚喜宣布懷孕的喜事,帶著大家的祝福暫別舞台。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入圍過金曲獎蕭迦勒來挑戰!專職編曲師才華驚人

本周「聲樂科班出身」的挑戰者葉家綺,喜歡把邊疆的民族唱法融合流行樂,在演唱比賽歌曲前,葉家綺即興演繹了一段邊疆名族的小轉音技巧,初上舞台就驚豔全場,主持人胡瓜卻幽默的說:「很像羊在叫的聲音」。葉家綺來到《台灣那麼旺》希望可以透過舞臺發揚不同的文化,未來朝著創作歌手的目標邁進。本周演唱鄧紫棋版本的《你把我灌醉》。

葉家綺

謝大葦本周選唱楊宗憲的《袂凍擱回頭》,從小的夢想就是可以買一棟房子,組一個自己的家,所以從16歲開始打工,謝大葦覺得雖然自己不聰明,但他認為做每件事情,只要抱持著袂凍擱回頭的決心全力以赴,就能夠完成自己的夢想。

謝大葦

顏力妃平時忙於工作跟比賽,加上現在的疫情,長期不能夠出國玩,只好開始「鍵盤旅遊」,最近看到漂亮的北歐國家,很想要拋開生活的一切,自己一個人去冰島看看極光放逐,享受獨自一個人的感覺。本周選唱王菲的《百年孤寂》。

張兆宜前陣子到癌末的病房去公益演出,讓她很有感觸,雖然現在沒有太多能力可以幫助他們,但是張兆宜在唱歌的時候,看著他們開心的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也希望等待疫情過後邀請高手組的選手們一起投身做公益。本周選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張兆宜

上周評審點評楊淨宇的氣不足,所以錄影完隔天就六點起床晨跑,過程中心裡不停想著:「老師說我氣不夠」,激發了楊淨宇即便下雨也要努力跑下去的鬥志。本週演唱許茹芸的《突然想愛你》。

演唱遇到瓶頸的吳鎮安,本周演唱田馥甄的《餘波盪漾》,評審老師們恨鐵不成鋼,期許鎮安能夠不畏新任衛冕者,持續努力進步。

擁有豐富演唱經驗的麗小花,從來沒有在舞台上感受到這麼大的壓力,因為本周要初次挑戰台語歌,還碰巧遇到原唱,小花嚇到連歌名都發音不標準,演唱結束後和秀蘭瑪雅的交流,也讓台上選手們獲益良多。本週選唱秀蘭瑪雅的《天頂星》。

麗小花

想看本周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周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挑戰者林沛蕎遺傳金曲歌后媽媽的好歌喉!歌聲震撼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