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混血萌娃東方美媚《台灣那麼旺》「弓箭射胡瓜」射出超高收視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周六播出後的平均收視3.87,收視人口高達1595000人,實至名歸的全國第一,超高收視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林亞黎加入戰局!被讚「差一步發片的五燈獎歌手」

最受觀眾喜愛的是7歲參賽者混血兒東方妹媚的射箭表演,氣勢高昂的她拿著專業弓箭對著主持人胡瓜照片,沒想到超神準一箭命中胡瓜照片上的蘋果,嚇得在旁邊的胡瓜本尊哭笑不得,這段播出收視率高達4.99,也讓主持人胡瓜搞笑說射箭那一刻都覺得額頭麻麻的。

胡瓜說:「小朋友成為收視高點,還越來越高,高到我都嚇一大跳」,這位從美國來的混血女孩在節目上童言童語純真的演出,不只讓胡瓜與白家綺笑彎了腰,也擄獲不少觀眾的心!本週還會在節目上跟胡瓜空手道「對打」,認真的她打起空手道招式,萌樣讓冷酷的評審群都笑場。

胡瓜表示:「差點嚇死我,一轉身跟我敬禮,我以為我們真的要對打,我應該只有被打的份吧」,面對7到12歲小朋友在節目上不斷出招,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都說常常被這些小孩無厘頭笑歪腰,不要說評審群笑場,常常都讓他們主持接話都不知道怎麼回,意外製造不少效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天王任賢齊載歌載舞耍可愛!全場看得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