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林亞黎加入戰局!被讚「差一步發片的五燈獎歌手」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上週為母親節特輯,許多選手回娘家帶來精彩的表演,還有大來賓任賢齊的蒞臨,增添了母親節溫馨的氣氛。而本週的節目恢復了緊張的淘汰賽制,上次創作型挑戰者蕭迦勒,挑戰高手組的90.1分,雖然曾入圍29屆金曲獎,但第一次來到節目演唱演唱梁靜茹的《情歌》時頻頻失誤,最終只獲得89.9分卡位失敗。麗小花以張惠妹的超高音域歌曲《站在高崗上》,獲得評審們的青睞,以90.3分成功守住衛冕的寶座。

胡瓜、白家綺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比賽 出現超強星二代來踢館?

本週挑戰者林亞黎,外型文雅清秀,自己從小就對表演感興趣,曾登上大型選秀節目《五燈獎》的舞台,22歲在日本生活時,還從唱片公司海選脫穎而出,只可惜當時生活開銷太大,沒有足夠經費可以待在東京而放棄了這個機會。

這次來到《台灣那麼旺》,希望自己可以找回當初熱愛唱歌的初衷,讓自己的歌聲可以打動別人;本週選唱孫燕姿的《逆光》。

林亞黎

吳鎮安說自己依舊還在撞墻期,表示聽取了評審團的建議,想要踏出自己舒適圈,嘗試更多不一樣的、之前不敢嘗試的,希望能自己能夠更加地進步;本週選唱康康的《你不愛我》。

最近張兆宜收到了很久沒有聯絡的國小同學寫的信件,由於距離國小時期太久遠了,兆宜甚至忘記了對方長什麽樣子。信件的內容表示,對方透過節目看到兆宜,因此寫信鼓勵她,希望她的比賽能夠順利過關斬將;本週演唱張宇的《曲終人散》。

張兆宜

楊淨宇最近邀請主持人白家綺一起上直播,沒想到白家綺一口答應邀請,淨宇也在節目中特別感謝主持人白家綺的大力相挺,還讓當天直播的觀看流量比平時多了兩倍;本週選唱黃乙玲的《愛情的酒攏抹退》。

楊淨宇

上上週並列第二的謝大葦,本週演唱完陳盈潔的《破浪人生》後,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人在隔壁棚拍戲的許富凱,心繫著《台灣那麼旺》的選手們,特地到現場探班,還現場示範一段轉音技巧,讓選手們獲益良多。

謝大葦

上上週同樣與謝大葦並列第二的顔力妃,最近在YouTube開啓了美食頻道,除了自己分享介紹美食以外,還帶大家直擊料理製作過程,希望能發揮所長,拓展更多不一樣的領域;本週選唱張清芳的《大雨的夜裡》。

顏力妃

本週衛冕者麗小花由於疫情的關係,駐唱和商演的工作全部被取消,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的獎金對小花來說都非常重要;本週選唱張學友的《我等到花兒也謝了》。想看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8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麗小花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水泥工歌手潘祈睿來挑戰!單親爸追夢故事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