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高手組比賽 出現超強星二代來踢館?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周挑戰者是替人圓夢的婚禮顧問吳俞瑩,演唱張惠妹的《如果你也聽說》,第一次上台比賽就以渾厚的嗓音拿下90.2分,順利卡位成功。而潘祈睿因氣的運用不佳影響歌唱與顏力妃以0.1分之差慘遭淘汰。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馬戲團歌手宋添福帥氣挑戰 衛冕者麗小花備受考驗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本周挑戰者是來自演藝世家的王齡儀,父親是知名的反派演員王中皇,從小擁有歌唱夢想的她,爸爸是他一直以來最崇拜的偶像,希望未來有一天也能夠像爸爸一樣成為一名專業的藝人。本周演唱溫嵐的《傻瓜》。

王齡儀

顏力妃表示在螢幕上的她身材會被放大,還被粉絲建議可以去瘦身,但算命師曾跟她說過:「千萬不可以瘦,瘦了會沒有福氣」,以至於現在的她還是保持著自己的原貌,認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本周演唱王菲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顏力妃

擁有好身材的凱文,沒想到在高中時期體重曾高達115公斤,直到上了大學才開始節食、運動,就這樣瘦了30幾公斤,一直到現在保持健身的習慣來維持體態,瘦下來的照片大家還直呼很像彭于晏。本周演唱齊秦的《港都夜雨》。

凱文

楊淨宇透過《台灣那麼旺》在影音平台上首播,看到觀眾的即時留言,雖然留言中有不好的批評,但經歷過不少事成長後的她,比起以前現在更堅強了,再也不害怕遇到這種事情。本周演唱許茹芸的《淚海》。

楊淨宇

吳俞瑩在節目上分享當婚禮顧問遇到最大的困擾是被吃豆腐,她曾經在工作上碰過一位很貴氣的賓客,還露出一股曖昧的眼神,並邀約吳俞瑩出去玩,幸好俞瑩發揮了極佳的臨場反應,逃過一劫。本周演唱A-lin的《幸福了然後呢》。

吳俞瑩

上周跟衛冕者麗小花並列第一的林亞黎,本周演唱孫淑媚的《心愛的別走》。林亞黎還沒來《台灣那麼旺》比賽前,預計要帶弟弟去日本念書,因疫情影響,就在她買了機票的隔天宣布鎖國,但她也因禍得福才能夠站在舞台上。

林亞黎

前陣子麗小花被受邀到高雄演唱,而且還是在店家沒客人的時段,也因為麗小花的到來,讓現場觀眾爆滿,甚至有特地從台北下來的粉絲,讓她非常感動。本周演唱李茂山的《心愛的總有一天你會了解》。

麗小花

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周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與高手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百萬人氣有氧舞蹈老師參戰!唱跳魅力全場超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