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專輯慘賠150萬!孔晨羽再次重返《台灣那麼旺》延續音樂夢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週挑戰者被水泥埋沒的歌手潘祈睿,演唱張學友的《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獲得90.1卡位成功,初次登臺演唱的他,台風以及音準都相當穩定,讓評審稱讚不已,期待他未來的表現。而鮮少演唱台語歌曲的麗小花,一向位於前段班的她再度發揮不容小覷的演唱實力,選唱江蕙的《心狠手辣》,勇奪本週最高分,衛冕6關。

高手組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高手組比賽 出現超強星二代來踢館?

本週挑戰者是兩年前來過《台灣那麼旺》舞臺比賽的高藝溱,當時的她因爲換氣點和音準的問題而止步舞臺,也曾經為了出專輯而慘賠150萬,後來還找來了算命師將高藝溱改名為孔晨羽,希望能夠改變自己的星途。改名換姓的孔晨羽再次重返《台灣那麼旺》的舞台,希望可以將自己的音樂夢一直延續下去。本週演唱林憶蓮的《夜太黑》。

孔晨羽

上週才剛報到的潘祈睿本週也難逃被淘汰的危機,上週卡位成功後,兒子就將他第一次比賽的歌曲《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每天都掛在嘴邊哼唱,因此潘祈睿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待在舞臺上,除了磨練自己的演出經驗,也希望帶著兒子辦一場”無售票演唱會”。本週演唱王傑的《忘了你忘了我》。

潘祈睿

前陣子楊淨宇姪女的幼稚園舉辦一個母女臉的比賽,她便號召粉絲們幫忙投票,原以爲獎品會很豐富的楊淨宇得知姪女獲獎後只是在學校走路有風,頓時覺得哭笑不得。本週演唱裘海正的《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楊淨宇

謝大葦本週演唱伍佰的《心愛的再會啦》,雖然處於淘汰邊緣的他選擇這首歌看似有些不吉利,但表示一直都很想嘗試這種曲風,自己在練歌的時候也做了很多的調整,自己也會好好地把握在舞台上的每一刻。

謝大葦

顏力妃本週演唱蘇打綠的《我好想你》,最近顏力妃去酒吧探朋友的班,結果臨時被叫上台唱歌,老闆聽到後還希望顏力妃以後都可以來駐唱,自己也很慶幸在疫情的時期還可以意外獲得工作。

顏力妃

林亞黎本週演唱江蕙的《七老八十》,她說想把這首歌送給相戀一輩子的外公和外婆,雖然童養媳是早期的傳統陋習,但他們卻一心一意地為對方付出,相知相惜。

林亞黎

麗小花的哥哥是職業海軍,但自己卻被誤會成是姐姐,也因爲哥哥的推薦讓大家收看節目,使小花意外地成為了「軍中情人」,紛紛讚嘆小花的歌唱技巧。本週演唱丁噹的《手掌心》。

麗小花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敗2600人配音員王喬蒂《台灣那麼旺》參賽!PTT鄉民熱烈討論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