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者麗小花《台灣那麼旺》比賽受到廣大的關注度人氣飆升!粉絲用原住民傳統禮大禮求婚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上週挑戰者是巴西混血帥哥凱文,有備而來重返《台灣那麼旺》舞台,演唱陳雷的《往事就是我的安慰》穩扎穩打,一來就獲得90.2高分卡位成功,衛冕者的寶座直接受到威脅。而麗小花不畏強敵,選唱張惠妹的《也許明天》,駕馭得恰當好處,最終以90.3衝破撞牆期,衛冕7關。

高手組
更多新聞: 紀念8月1日原住民族日 邀大家「回復我們的名字」

本週挑戰者波波蓁曾是百萬點閱的美妝部落客,外形甜美的她曾被經紀公司相中,入選為練習生,後來還當上女團的團長,隨後因苦無發片機會而到大陸參與電視劇演出,在大陸拍攝期間十分辛苦,除了在惡劣的環境下拍攝,甚至沒有助理協助,因此讓她在處事上學會更加獨立,回台發展的她從零開始,把握每一個機會,希望自己未來可以成爲全方位的藝人。本週演唱張惠妹的《水藍色眼淚》。

波波蓁

三年前的顏力妃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比賽有一個遺憾,就是沒有加入那英老師的戰隊,但她也表示自己也很榮幸可以跟其他的老師擁抱握手,自己也獲益良多。本週演唱那英的《默》。

顏力妃

潘祈睿雖然身為水泥工,但自己平時也很喜歡打扮,所以希望在今年可以開創新的事業在網絡上販售男裝,最近正如火如荼地籌備當中。本週演唱陳勢安的《天后》。

潘祈睿

楊淨宇本週演唱向蕙玲的《愛甲超過》,最近楊淨宇去了一趟防疫旅行,選擇了人煙稀少在宜蘭礁溪的秘境,讓她感到最意外的是竟然在這麽偏僻的地方還有人關注《台灣那麼旺》,還替她加油打氣。

楊淨宇

林亞黎本週演唱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最近林亞黎在家裡發起一項活動,就是每天擁抱媽媽一次,媽媽很辛苦帶大自己和弟弟,所以趁著自己待在台灣的這段時間,對媽媽表達愛意。

林亞黎

凱文本週一樣選擇演唱台語歌曲,他表示台語老歌有一種獨有的魅力,也很喜歡台語歌獨特的旋律,本週演唱陳一郎的《留戀什路用》。而在凱文演唱完後,許富凱老師現場示範一小段,希望凱文可以從中吸收更多的歌唱技巧。

凱文

麗小花因節目而受到廣大的關注度,最近還被粉絲以原住民的傳統方式求婚,對方甚至是開出了大禮,讓麗小花哭笑不得。本週演唱家家的《家家酒》。

麗小花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卡位成功的吳俞瑩! 自爆駐唱感謝粉絲來聽歌原來是黑衣人尋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