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洪尚捷即將過關!楊博智全力迎戰完美演出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賽事報導,上周吳宥璇初次挑戰庾澄慶的《大眼睛》,總分獲得最低分,被記上一點,而洪尚捷演唱許富凱的《送阮的衫》,獲得90.3的高分,這周即將邁入挑戰第十關。

青少年組小朋友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爆紅團體楊博智和洪尚捷「CPBOYS」雙人組合!父親節再度合體

吳宥璇本周選唱葉蒨文的《瀟灑走一回》,打扮成古代女俠,在節目上表演防身招術,示範不同招式的鴨拳,可愛的舉動笑翻眾人。

吳宥璇

平時在校是好奇寶寶的鐘恩棣,面對主持人的職業也相當好奇,這次她準備了幾個問題想詢問主持人胡瓜和白家綺,甚至最後的問題讓胡瓜嚇到掉麥克風。本週演唱蘇慧倫的《鴨子》。

鐘恩棣

劉沛琪本周選唱南台灣小姑娘的《愛情切啦》,不幸地在比賽前感冒,面對其他實力堅強的選手,她還是拿出實力來應戰。

對於本周即將畢業的洪尚捷,楊博智也不遑多讓 ,選唱蔡秋鳳的《半醉人生》,拿出全力應戰,楊博智說因為看重對手,而且跟洪尚捷是好朋友,自己一定要全心全力的演唱迎戰,力求完美演出。

洪尚捷在舞台上已經待了一年多,跌跌撞撞走到了現在,終於成功衛冕第九關,他為了在《台灣那麼旺》最後的一場戰役,這周選唱準備已久的歌曲-蕭煌奇《你是我的眼》,分數尚未公布前,就已經感動全場。

洪尚捷

本週青少年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

謝雷來助陣幫洪尚捷家油打氣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新科衛冕者楊博智訓練專注力!每天特訓吃苦當吃補